close
婚禮過後,我想要跟大家說聲謝謝!從婚禮前一週老公和我就開始打點最後要準備的東西,每天幾乎是半夜2~3點才休息(智誠還有弄到4點@@),還要想著有什麼東西沒弄隔天一定要去搞定(就算怎麼安排完善結婚那天還是亂七八糟跟疏漏XDDD),最後幾天晚上幾乎是搞影片搞到我都累了(影片是結婚當天下午才搞定,品質不佳請多包涵!!!),黑眼圈加上皮膚乾燥也顧不得去保養了,只希望快點完成所有的東西,好了~我來了!!!!
(1) 謝謝父母在最後幫我們確定場地、位子、接洽飯店與樂團等事宜,還招待遠自國外及北部來的親友們,真的是累壞了,當然還有一些金援,喔~我的媽,你真是我的天使XDDDD(跪拜)
(2) 謝謝奶奶、姑爹和姑姑送給我的祝福、禮物及黃金首飾,還有光光、Siu siu、秀英跟Andy,thanks for the present, I love it very much! And thanks ⋯⋯everyone join our wedding,你們讓我知道全天下就是家人給你最無私的愛,我也很榮幸及驕傲擁有你們這些親人!
(3) 謝謝小舅帶外婆來參加婚禮,我知道婆婆行動不便但還是來了,看到婆婆我好開心也很感動!!!
(4) 謝謝桃園南崁婆婆媽媽俱樂部的總幹事毓珊姊(小花童媽)也就是我的嫂嫂,從訂婚開始就教導我很多婆媳相處之道,還有很多婚禮資訊實在是糾甘心~
(5) 謝謝姨爹和媽咪(好命婆),收到姨爹親筆寫給我的信真的很感動地都落淚了,還有媽咪給我的八養,我知道你們都非常疼愛我,我會謹記在心的!
(6) 謝謝盟悉和阿嘉送的禮物,很特別也很喜歡,也謝謝識昆的幫忙,另外阿嘉也幫了我們好多事,辛苦了,今年可以讓你把妹妹娶回家了^^
(7) 謝謝早餐店的叔叔和阿姨(老闆和老闆娘),我想沒有人比我更幸運,打工到結婚還送我一只金戒,真的是很感謝!
(8) 謝謝林耀堅老師(指導教授)帶著師母來參加婚禮,還特別送了一個法藍瓷的花瓶,非常美麗,我想老師是真的愛我!!!XDDDDDD
(9) 謝謝很年輕卻要被我叫阿姨的宜靜阿姨,謝謝你送我的禮物,還這麼照顧我並讓我有機會了解理財,以後還要繼續向你請教,謝謝!!
(10) 謝謝小花童(序和薇),上場前還要跟我彩排(雖然完全不聽使喚XD)一直重複,但冬姨還是很愛你們的!(其他的均、謙、威、頤我也愛你們唷~)
(11) 謝謝繼緯(研究所實驗室學長)當我們的主攝影師,全程參與我們的婚禮,沒吃飽就算了,還被擠來擠去真是一份辛苦的差事,非常專業,給你一個讚!!!
(12) 謝謝伊婷(肚皮舞的好友)的巧手,很用心地幫我完成了手工糖果塔,看起來漂亮極了,替婚禮加分不少!
(13) 謝謝伴郎們(鎔同和庭原)協助完成每件事,除了搬東西及闖關外,還要幫我把車子開回公司放(還有嘉友哥跟慧芬謝謝啦~),感謝你們!
(14) 謝謝全世界最美麗的兩位伴娘(恩汝和潔莘),幫忙想迎娶關卡與製作外,還幫我翻譯成英文讓我的親戚看得懂,增添不少樂趣,特別謝謝亭廷和王崢,協助製作關卡板及翻譯,還有王崢錄影你辛苦了,事後看到的影片真的很有趣,謝謝你~(順道一提,謝謝summer媽的香水,好愛喔~)
(15) 謝謝也是全世界最可愛最棒的招待芷芸,很抱歉原本要找你當伴娘但是習俗不能3位,只好讓你做招待(但我覺得這是上帝的安排因為你太會招待了XD),工作忙碌之餘一天來回高雄外,還給你雜事一堆,但是你真的是個超強的場控,還有阿吉一整個超好使喚的,謝謝你們來,我好開心!
(16) 謝謝另一個主要招待育德,從五專、二技到研究所,所有同學朋友你都認識,讓我們把這個任務交給你有放心不少,謝謝你的幫忙~另外,也謝謝育暄,看到我們忙不過來也自動去當招待,真的謝謝!!!
(17) 謝謝姊夫、賢瑋和詒恩,自己愛攝影所以也帶了工具來婚禮幫我們東拍拍西拍拍,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也謝謝你們!!
(18) 謝謝來抽捧花的美女們,因為當天很混亂所以連小禮物都找不到(最後發現放在家裡XD),之後會補給你們的~
(19) 還有其他都沒拿到小禮物的朋友(原本就準備好的結果整包放家裡@@),我們會陸續補上的!
(20) 謝謝當天到場的所有親朋好友,每個人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,你們能來參與真的讓這宴會圓滿不少,我們也由衷地感謝及祝福大家,單身的快找到另一半,戀愛的快步入紅地毯,結婚的快準備生孩子,老年的中年的快開心去抱孫子!!!!
(21)謝謝代璇介紹給我超厲害的巧玲老師,當天的巧手每個人都讚美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巧玲老師喔~他真的很棒!
(22)謝謝韋仁和朱朱一開始的幫忙直接跳下去接禮金,之後也謝謝桂香跟雅惠,辛苦你們了喔~
(23)謝謝弟弟那天幫我把影片撥放得非常順利,以後就麻煩你好好照顧阿爹阿娘拉~
(24)謝謝最窩心最感動的均序寶貝,精心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冬姨最感動的禮物~QQ 
(25)謝謝所有人!!!
 
總之~祝大家新的一年金蛇狂舞辭舊歲、駿馬奔騰迎新春,新年快樂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